『COSPLAY』•Lamento -BEYOND THE VOID•吟游诗人

BGM:歌うたいの猫 | ZIZZ STUDIO


シュイ:KillySu


摄影:

沙皮君


协力:

空酱


So near, but so far away you'll forever be  
你将永远在那,离我如此接近却又离我如此遥远的地方

 
Locked within my heart, presence in the air, the melody  
那紧锁在我的心里,存在于空气中的旋律


So far but so close we stay, we shall never be
我们从未如此遥远但却又如此接近过  


后记:

献给喜欢的lamento,最喜欢的亲世代,最喜欢的修伊

想要说的话总是在想要表达的时候最为匮乏

总之 心意总是能传达到想要传达的人那里

“能遇到你 真是太好了,我从来没有感到过后悔,谢谢你。”

世界何其大,人生何其短,能遇到是命中注定的缘分。

歌うたいの猫这支曲子被当过闹钟当过来电当过安眠曲

总之不知道为什么 这琴弦一拨动起来 

仿佛就能听见寂寞的声音,不知道利克斯到底能不能听见。

特别感谢沙皮君和萌萌的空酱

谢谢两位陪我去深山里陪我圆满我最爱的一个角色

没有赶上回来的高铁 取钱卡被ATM机吞掉 笑)

人生上又是丰富又精彩的一笔

还有空酱注意休养身体,等你回来和你去吃好吃的。

 

 

2015-04-15 #Nitro+CHiRAL  

评论

热度(15)